Projectw

【桃雪】雪兔好像没胃口了怎么办?

-前排表白桃雪哥嫂!他们真的是太美好了owo
-加入当年真是一只小聋瞎队伍。(起名废)
-第一次写桃雪,奇怪不足欢迎评论指出!


---------

(1)

对于桃矢来说,今天从早上开始就是很不正常的一天。

小樱还在早餐时和自己拌嘴,爸爸依旧提前准备好了精致的便当,临出门前也依旧和笑颜如花的妈妈道别。

唯一不正常的是,一直以来到教室里后,要吃一大根法棒,啃三个奶油夹心面包,喝完超大杯草莓奶昔的雪兔,今天居然只吃了一个牛角面包!

看着雪兔慢慢把小面包吞咽下去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角,桃矢皱了下眉,揉了揉眼睛,拿过雪兔装早餐的袋子,确定里面没有其他的千层蛋糕、压缩饼干和小肉包之类的,微微瞪大了眼睛和雪兔对上视线。此时雪兔也正透过薄薄镜片歪着头看着他。

“桃矢?没事吧?”
…我没事,但我觉得阿雪你可能有事。

(2)

盯着雪兔脑袋上翘起的一撮呆毛,讲台上老师长篇大论桃矢没怎么听进去。

可能是昨天晚上吃多了吧,毕竟阿雪先是吃了一整条烤鱼和两碗米饭,十点多小樱端来的蓝莓布丁阿雪把他那份吃掉了还吃掉了自己这份的一大半,嘛,虽然是我喂他的…

但认识阿雪之后,他好像一直都吃这么多吧,也没见他哪一次草莓冰沙点小份的。

果然还是哪里出了问题。

不不不,也有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写完作业就直接睡了没什么运动消耗,还没有消化完?

桃矢换了只胳膊继续撑着脑袋盯着雪兔看,目光从柔顺摸起来手感极好的一头银发,沿着白皙的脖颈,往下看到穿着靛蓝校服的后背。明明每天吃的都是自己三倍的饭量,身材还是保持的很好,衣服下肌肉紧实不多不少,抱起来也还是软软的。虽然知道吃下去的东西很大一部分要给月来维持补充魔力,不过这么多年来雪兔还是比自己差半个头。

嗯,这身高挺好的,不用长,正好能趁阿雪做炖菜的时候把他稳稳的圈住,下巴还能放在柔软的发顶上。
要不还是长在脸上吧,现在白嫩的脸也是很可爱,再稍微圆一点的话就能更像团子了。

今天就拉阿雪来家里吃糯米团子吧。早上牛角应该是自己多虑了。


(3)

才怪。

第二天早上,当雪兔再一次只抱着个肉松面包当早餐,吃完满脸期待与憧憬地看着自己手里拿着的一半还没放进嘴里的豆沙包时,桃矢明白事情没有自己昨天想的那么简单。

等雪兔一脸满足地吞下那块豆包后,桃矢忍不住了决定好好问个清楚。

“阿雪。”
“嗯?”
“你怎么了?这两天早餐都吃的这么少?”
“啊...我没事的,前一阵子好像吃的有点多。桃矢是在担心我吗?我很高兴哦,但我真的没有什么事的。”

雪兔对于自己一直以来都很真诚,他说没事那就一定是没事了。

“嗯那就好,不过突然吃这么少对身体负担也很大的,我再去给你买个菠萝面包吧。”
“哇我最喜欢菠萝面包了,桃矢你真好。”


(4)

话虽如此,但桃矢还是很担心雪兔。

不过早上故意早起了一些,默默跟在去买早餐的雪兔身后想看看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的担心也着实让桃矢自己有些惊讶。

从家出来,沿着种满樱花树的街道走下去,过一条不宽的马路,转角处就是雪兔和桃矢下课后经常来的蛋糕店。

阿雪每天都在这里买早餐吗,看来真的很喜欢这里的面包和蛋糕啊。

等雪兔出来,他怀里已经抱着一大袋子快溢出来的各种各样的年轮蛋糕,培根三明治还有黄桃口味的酸奶。买的这么多,难道是在路上就都吃完了到教室只剩个牛角?

可本来应该在下一个路口向右转弯原路返回的雪兔却向左边的路口走了过去。桃矢一路在后面跟着,两人一前一后最终走到了一条光线较暗的楼间小巷前,雪兔抱着这一大堆早餐走了进去。

阿雪难道是被人威胁了,每天早上都要来送早餐?!

这下可不妙啊...桃矢握紧了拳头,紧贴着小巷外的墙壁,竖起耳朵听着里面的声音和一举一动,心里开始盘算估测起对方的人数,考虑起一会万一出现冲突怎样才能把雪兔毫发无伤带出来。一边想着,桃矢小心翼翼地从地上捡起一个空了的酒瓶,心里一下下抽紧了生怕雪兔有什么意外。

过了好一会,里面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动静,只能隐隐约约听到包装袋撕开和窸窸窣窣小声咀嚼声音。桃矢站在那里越来越困惑,再仔细一听,雪兔好像在跟谁说话:

“啊你很喜欢吃鸡肉焙果吗?桃矢他也很喜欢呢。”
“已经吃饱了吗?这里还有一些切片面包。”
“唔哇,哈哈,别舔,很痒的啊。”

桃矢听到好像半身血液都抽回了心脏一样,没等反应过来,自己已经举着酒瓶从墙后面跳了出来,朝着小巷深处雪兔的方向危险的眯起眼睛:

“你们都别动他!阿----------雪???”

桃矢还保持着手举空酒瓶的姿势愣在了原地,而小巷尽头同样是被突然出现的桃矢吓了一跳愣住的雪兔。

以及围了雪兔一圈的小猫。

等雪兔反应过来,被桃矢这么一吓,身边的猫都纷纷“喵喵”叫着跑开了,剩下一只小奶猫窜到雪兔身后扒住裤腿。

“桃矢?你怎么会在这里?”
“...先不管这个,阿雪这是什么情况?”

雪兔低下头,脸颊上泛起些红晕,用手一下下一下抚摸顺着留下来的一只小猫。
“它们都是流浪猫,上次买完早餐偶然发现的。猫妈妈不知道去哪里了还没有回来,小猫们一直饿着肚子,所以我把早餐分给它们吃了...”

慢慢明白事情情况的桃矢脸上重新露出了温柔,揉了揉雪兔脑袋,略有些责备的说:“原来是这样啊,阿雪你怎么不跟我说呢,就算是白天一个人到这样的小巷也很危险啊。更何况阿雪你,长得又好看。”

雪兔被这一句话弄的彻底红了脸:“抱歉,因为我觉得假如跟桃矢说了,桃矢一定会来陪我一起喂猫,也一定会替我给它们买早餐,但桃矢每天打工已经很不容易了。”
桃矢怔了下,随即上前一步抱紧了雪兔,全然无视了怀里雪兔轻轻的推抵,低头用下巴蹭了蹭雪兔的脸颊。

“诶,你居然是在意这个吗。可我打工的钱,很大一部分不就是去买肉包子什么的来喂阿雪你的吗,再分一部分给阿雪关心的小猫们也没关系,它们也确实需要照顾。”

雪兔听着桃矢的话,笑得眯起眼,往面前人怀里又钻了钻。
“桃矢你真好啊,一直都这么的有爱心又善良呢!”
“阿雪你真啰嗦///”

(5)

桃矢夹起一大块鸡蛋卷,喂给乖巧坐在一边,笑着微微张着嘴的雪兔。
“好吃吗?”
“嗯好吃,桃矢的手艺真好!”
桃矢宠溺看着卖力咀嚼的小兔子,又夹起一小块鸡蛋卷。
“你觉得怎么样?”
“喵!”


END.
---------

-雪兔真的又可爱又好看qwq(明目张胆准备偷走嫂子被哥哥盯上.jpg)
-希望每集都能看到桃雪发糖啊!糖啊!
-求发粮qwq求发粮qwq求发粮qwq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比心!「鞠躬」


评论(37)
热度(9325)
  1. 共3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ojectw | Powered by LOFTER

有糖最好(●´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