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w

【三日鹤】男孩与精灵(1)

·人类三日月and精灵鹤丸的故事,精灵伊达组出没,微量烛俱利、石青。

·灵感源于同学把纸粘的钓鱼竿砸在我脑袋上→鱼→人鱼→精灵x

·奇怪与不足欢迎评论指出!


---------



(1)

从前渔夫家有个小儿子,叫三日月。不像邻居家的野小子长得粗枝大叶,三日月墨蓝头发长出一绺搭在脸颊旁,更让人着迷的是那嵌印月牙的眼眸。


大家说三日月什么都好,但就是脑子好像不太好使,相信一些不存在的东西。


也不知道是从哪听来的传说,带上闪闪发光的项链,穿过礁石丛,渡到海的对面,走过热带的丛林和艰险的沙漠之后,跟随着隐约的号角声和树木花草的指引就能走到亚尔夫海姆的精灵国土。精灵们喜欢光亮,总会有一只看上自己和带来的珠宝跟着自己回家守护自己。


这种饭后闲谈的故事大家都是说说笑笑就过去了,毕竟这样的精灵国只存在神话里面,渔民们更愿意来聊聊这次捞上来的鲑鱼能卖多少钱。但小小的三日月相信了,坚信不疑地认为假如这么做就能找到自己的精灵。


有了见多识广的精灵后,三日月就能听他讲四面八方的故事,无聊的时候还能一起下棋,再也不用一直跟在父亲后面帮他收网捞蟹了。


当然,这仅仅是十岁的三日月想到的和他的精灵一起干的事情,要是让现在的三日月知道了,一定会被自己当时单纯的想法逗笑的,胸口还会被怀里恼羞的精灵不轻不重的挨上一拳。



(2)

三日月从小就是个实干派,决定了要找到属于自己的精灵后,当天夜里就偷偷拿走母亲最漂亮的珍珠项链,就算黑暗里也能发着五彩荧光,瞒着全渔村人就踏上寻找专属精灵的旅途了。


当可爱的三日月刚刚开始他漫漫长途甚至还没走出村子时,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亚尔夫海姆国度当日值班的守门精灵就知道了这件事情。


“天啊!终于又有人类愿意来了!上次青江被石切丸先生接走是什么时候来着…?”

“六年前…”

“啊啊这么久了吗,小伽罗麻麻好欣慰啊!我们得赶紧通知其他人!!”

“喂…别靠过来…我并不打算跟你们搞好关系…”

一个栗色肤色,胳膊上还留着纹身的精灵正手脚尾巴并用地把攀在自己身上,自称麻麻现在慈母微笑满脸感动的眼罩精灵扒下去。



(3)

“光坊这才九点半你就叫我!你知道昨晚我完成我伟大的工程之后都多晚了吗,再让我睡一小时。”这位企图趁着光忠去拉窗帘的空档重新钻进温暖被窝蒙头大睡的就是精灵鹤丸。柔顺的白发一觉之后有些乱蓬蓬的,但这不能掩盖它的主人清秀面容;半阖着的眼睛里盛着满满一轮明月,比三日月带的珠宝都要好看上一万倍,同样纯白的睫毛轻轻刮在鹅绒枕上,若不再做精灵转去做猫的话,现在一定是一只白毛的小绒猫窝在床上被窗外温暖阳光晒得很舒服,“咕噜咕噜”地再慢慢打个哈欠。


哎,要是清醒时也这么乖顺就好了,站在床边的光忠看着鹤丸有些惋惜的摇摇头。


“诶~鹤酱昨天晚上明明是去后桥那里挖洞,我都看到了!”一旁啃着果子的太鼓钟贞宗靠在床尾晃着腿揭发。

“好啊你个小叛徒,明天你的果子没有了!”鹤丸一下子从床上做起来伸手够到果子,抢过来就咬了一大口。


“…鹤丸关于你昨天晚上挖洞我们一会再谈,还有关于小贞你为什么那么晚还不睡觉的问题我们也一会再谈谈,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跟你们讲。”

精灵光忠端过来他的水晶球,动动指尖,慢慢的精灵球里就浮现出来三日月的影子。


“哇!咪酱他是谁?”

光忠笑了笑,转头看看鹤丸。

而此时鹤丸已经完全忘记了手里的果子,果汁顺着光洁的小臂留下来也毫无察觉。他被水晶球里,脖子上挂着璀璨发光的一串项链,背着个小布包,一步步往前迈跨过坚石的三日月完完全全吸引了。回过神来时,鹤丸本以为自己是被他脖子上的项链迷住的,却发现刚刚过去的静止的几分钟里,他其实一直都是盯着三日月的眼睛看个不停。即便是身为精灵的鹤丸,也从没有见过像三日月这样藏着弯月的深邃的眼睛,随着他眨眼仿佛里面的流光要跟着溢出来一样,无形间有一种魔力深深吸引着精灵鹤丸的意识和灵魂。鹤丸感觉自己心里某个地方被这月牙的光融化了,按老一辈精灵的话讲,就是一见钟情了。


“光坊,他是谁?要来这里吗?”

“他是三日月,从中庭的渔村过来,要经过礁石丛、大海、热带雨林和沙漠才能来到这里。但看你刚刚的反应就不用这么麻烦了,直接把他传送过来你们俩赶紧见面吧。”

光忠说着就去准备传送魔法,一把被鹤丸拦住了。


“不行!不能就这么直接让他过来!”

“啊?为什么?你不是喜欢他吗?”从小就和鹤丸一起长大的光忠不相信自己的判断出了问题。

“我是喜欢他,但他还不认识我呢!他看起来也就十几岁吧,没准是只是来找精灵玩的呢。”后来,鹤丸对自己这时候准确的猜测赞叹自豪不已,难以掩饰的骄傲脸被轻轻的亲了一口。

“但上次青江看上石切丸先生后就是直接传送过来的啊,石切丸先生不也一下子喜欢上了青江吗。鹤丸,命运是不会轻易改变的。”

“…还是算了,这风险太大了。”一旁的大俱利伽罗难以置信地居然从鹤丸嘴里听到“风险”二字。


鹤丸撑着脸盯着球里快走到礁石丛的三日月想了想,一拍手:

“不能让他这么简单就过来了,我有个好办法,光坊小俱利小贞你们帮我个忙呗!”三人看着鹤丸笑得一脸灿烂就知道不会是什么除了惊吓恶作剧以外的办法,同时都默默在心里为三日月祈祷祝福。


当然,看到面前黑压压一片礁石的三日月还不知道这些事情。而三日月辛苦而又遥远的追求到属于自己的精灵的故事也才刚开始,不过付出总是有汇报的。


tbc.

---------


·希望爷爷鹤鹤好好的!直接传送过来多好啊qwq

·我觉得写出这样中二的故事离我重新玩7k7k小游戏的日子不远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比心!【鞠躬】



评论(2)
热度(44)
©Projectw | Powered by LOFTER

有糖最好(●´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