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w

【桃雪】思梦(模模糊糊破三轮一发完)

  • 桃矢 and 雪兔(好久没写了复健一下ouo)

  • 今天下了这边第一场雪,有感而发。

  • 写的十分高兴了owo

  • 大家双十一快乐吖~

---------


初冬的雪洁白而蓬松,慢悠悠地落下,

压弯了些花叶,润湿了人们心里的那片温柔。


桃矢弯下腰来,小心翼翼地拂去缠绵的雪花,露出皎洁剔透的雪割草。

他撷下了一朵,放在手心。


风吟中的细茎摇曳,些许娇嫩的紫蕊含在圆润的花瓣里,显得脆弱而妩媚。沐浴了温暖的雪割草慢慢褪去最初的寒凉,乖顺地窝在掌心,软乎乎得惹人怜爱。


这一抹缥缈和圣洁,似曾在哪里见过。


闭目间,思绪万千。





似有若无的钟声从遥远的地方传来,一缕风携着绒绒小雪萦绕流连在身边。


“桃矢,桃矢。”


温柔的声音轻轻地唤着自己,朦胧间手心是那熟悉的温热和柔软。努力睁开双眼,面前人灿烂的笑靥融化了两人发丝间的冰雪,亦像是皎白的羽毛裹住了自己,一同坠入了涟漪漫漫的梦境。


几曾在哪里见过,这无数月夜中思念的身影。


桃矢轻柔地抚摸着眼前人白嫩的脸颊,划过手指的一缕缕银发柔软得比春日第一缕清风还要细腻。顺从地附和,面前人歪过头轻蹭着自己带些薄茧的掌心,凝脂般莹洁的脸上染上了些许红晕,像极了被那几株紫蕊点缀的雪白花苞。


由上至下,桃矢的手在白皙而敏感的脖颈停留几许,掠过了锁骨,抚过了光滑的肩头,在纤细的手臂上细细碰触,最终停留在这盈盈可握的细弱腰肢上。可每当桃矢想再深入这份旖旎,手中扶靠的身体却变得虚幻,一时分不清是人的身躯还是这漫天飘落的纷纷花瓣与梦境流光的缱绻。


像是看出了桃矢的犹豫,他踮起脚尖,伸出双手去环住了桃矢的脖子,将自己一身柔软和桃矢紧紧相贴,溢满温柔笑意的纤长睫毛撩蹭着桃矢的脸颊。而如白玉般无暇的身体带着的冰凉,也在接触的肌肤上慢慢被桃矢的温度暖化。


鼻息间尽是怀中人的味道,是一种被层层白雪尘封已久的花的香味,再深吸一口,又变得如月光下的美酒那样醉人。虔诚地抚过一寸寸冰肌玉肤,细密地亲吻细嗅,顺着倾削的背脊小心翼翼地向下探索着他的沟壑,引得一片花瓣轻颤。


“桃矢,桃矢。”


随着两人的律动,身上人也只是轻轻笑着,拭去桃矢额头细汗,俯身在耳边一声声唤着桃矢的名字。


远边又升起了一阵风,吹散了梦境凝固的时间。

库洛里多啊,请告诉我,在这花瓣和风的尽头,是不是那片我追寻已久的雪割草?





悠扬的钟声带走了末雪,随之凋零的还有那片洁白。

桃矢站起身来,有人还在等他回家。


END.

---------


  • 重新翻了翻雪兔的资料发现他最喜欢的花是雪割草,就进一步了解了下雪割草的花语是:耐心。仔细想想和雪兔对桃矢的感情非常的像ouo然后听说雪割草会随雪一起消落,就忍不住写了这篇。是糖是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 白色雪割草真的很好看↓(度娘粘的)

null

  • 几月不见我们的桃雪tag怎么这么冷了QAQ太太们发粮吖!!!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比心!【鞠躬】






评论(6)
热度(2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ojectw | Powered by LOFTER

有糖最好(●´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