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w

命运(原创)

-这篇是朋友点哒给她给她@番犬 

-熊R

-大概设定就是熊和ricky两个人因为一起玩游戏开黑,碰巧又发现是校友最后在一起的快乐故事x

-取材真实故事※


-咕咕咕了这么久还有人关注我真是太惭愧了qwq

-我终于找回自己的lof密码了,我又活了(≖‿≖


-----------


1.


“ricky已经告诉我他的名字了,但我叫他ricky就好了。”



2.


“熊酱。” 

埋在一大摞论文里工作的熊闻声停下笔,抬头看见ricky正窝在离书桌不远处的布沙发里,冲自己眨了眨眼睛,一抹笑意不小心从微微抿着的嘴唇里流露出来。从见面的第一天起,熊就一直很喜欢ricky的眼睛,似一汪清泉而又有一些古灵精怪在深处闪烁,引得熊时常沉醉其中。


“嗯?怎么了?” 温柔的语气中带着些宠溺,熊起身走了过去,拉过旁边的轻毛毯给沙发上的人儿裹起来,坐下时又不忘把这整个团子抱进自己怀里。臂弯里的ricky少有的乖巧,任由熊把他拉进温暖的怀抱里,还偷偷用脑袋蹭了蹭熊的下巴,惹得熊好一阵呼吸,才慢慢熄平心里的燥热。


“没什么,就是想起咱俩刚认识的那时候了。”说罢,ricky又往熊的怀里缩了缩,好像想起了什么,脸上涨起一层淡淡的红晕,自以为有被子的遮盖不会暴露就任凭这绯红肆意蔓延,殊不知这幅可爱的样子被熊尽收眼底。


强忍住了笑,熊安抚似地轻轻拍了拍ricky,放任自己也陷入回忆里。



3.


不知是不是被ManyRicky的名字吸引到了,熊当时一眼就在公屏中一片六阶人皇中发现了这只小鹿头,鬼使神差地把他拉进了自己的队伍。


“你们叫我ricky就好了。” 起音带有些少年特有的阳光气息,而尾音特有的些许调皮更是落在了熊的心里,荡起一小波涟漪,“抱抱熊?哈哈哈,那我就叫你熊酱吧!” 虽然熊在麦里反驳着这个称呼的幼稚,沉寂已久的内心还是有些东西在悄悄地萌发。


进了游戏才发现,顶着仅仅三阶小鹿头的ricky溜起鬼来却是十分的厉害。观战位的熊有些惊讶地看着他每次快要被屠夫打到的时候熟练而又巧妙地在板子亦或者拐角放下一个分身,自信满满地屠夫挥刀却发现留在原地的只是一团虚幻的魔术。每当自己的诡计得逞,ricky总放出一个招手的动作,被蓝色萤火环绕的魔术师此时显得骄傲而又不失冷静,之后还要问自己一句:“熊酱?熊酱你在看吗,你看内个屠夫被我骗到了!” 熊被语气中遮掩不住的得意之情逗笑了,果不其然听到了对方的不满:“你笑什么,快点夸我!” 


熊坏笑了下,反而故意不顺着ricky的意思:“夸你干嘛,不夸。”

“快点!!!”

“不。”

“……狗熊!”

“狗ricky。”

这下对面彻底没了音,安静得只能听到两人呼吸。像是自己的恶趣味被满足了,熊无奈地摇了摇头,只好笑着叹了口气,一边哄着他说“好好好,ricky真厉害”,一边想象电话另一头脸涨得红红的他气鼓鼓地抱着手机。“哼,这还差不多。”得到夸奖的ricky心满意足地长舒一口气,又恢复之前那份调皮。


真像一只猫啊…


熊默默想到,殊不知这你一言我一语在心中不断撼动,而深藏已久的那份情愫也开始慢慢发酵。




4.


所以当熊得知自己和ricky是校友时,这份积压已久的感情和冲动一下子从心里涌了出来,不断地在熊的脑海里叫嚣。


“熊…抱抱熊?” 


离约好见面的车站不远处慢慢走来一个蓝色的身影,有些迟疑地喊出了自己的名字。裹在一层又一层大衣里的ricky像一个大团子,被冷风摩挲过的脸颊带着些浅红。阳光下,棕黑色的发丝被染上了一层金色,等靠近了些,熊一下子被这双清澈的黑眸吸引住了,其中的暗流涌动,淌进了熊的心里。

ricky走到了熊的面前,眼中毫不掩饰地好奇,上上下下打量起了面前虽然和自己差不多高但要更加壮实一点的学长。猝不及防的,从抿嘴的微笑,再到弯起眼梢,ricky的笑脸打破了原有寒冷萧索的空气,像是一缕和煦萦绕在熊的身边,洒落支持起了熊心里快要膨胀出来的爱恋。


面前的熊不知为什么好像愣住了,ricky刚想开口喊他,突然间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鼻息间尽是熊身上的味道,像是置身于一间不大不小的阁楼中而一束阳光温柔地住进手心里,温厚而让人安心。


等熊回过神来,才发现冲动下已经把面前人搂过来了,理智驱使他松手,而怀中柔软的触感却让自己久久不愿松手。试探地又将这个怀抱紧了紧,意外而又好似意料之中的,熊感受到一双手环上自己的腰轻轻抓住了自己的衣服。


“你个狗熊。”

“狗ricky。”



5.


直到厨房里烧着的热水开了,滋滋啦啦的声响才将回忆中的两人拉回现实。熊把ricky往上抱了抱,将脸埋进他的发丝间,一股清淡的薄荷香沁满心头。


“ricky你当时为啥冲我笑得那么高兴?”

“因为你裹成个粽子太逗了,跟狗熊一样。”

“嗯?你说什么?”

“狗熊。”

“行,狗熊是吧,今晚不给你做辣子鸡了。”

“诶别别别,错了错了,熊酱,熊酱。”


一听没有心心念念的辣子鸡了,ricky有些着急地仰起头来看熊,声音软了下想讨好自己的老熊,在熊的怀里小小闹腾起来。熊的大手捋了捋这大团子的后背,把他重新揽过来抱进怀里。


“熊酱,如果当时你没有找我当队友,那我们是不是就不会认识了。”

熊没有回答,只是低下头轻轻吻在了ricky的眼帘上。



和你相遇,这大概就是命运的安排吧。



End

--------------


-写的十分高兴了(●´ϖ`●)

-一阵子不见,我们桃雪tag怎么这么冷了QAQ发糖的神仙太太们都去哪了QAQ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比心!「鞠躬」

评论(2)
热度(13)
©Projectw | Powered by LOFTER

有糖最好(●´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