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w

【桃雪】雪兔今天好像没带眼镜?(小甜块一发完)


-假期快乐!!!
-写得我很高兴了owo
-奇怪不足欢迎评论指出!

---------

(1)

“阿雪,你眼镜呢?”

桃矢刚刚推着车转过街角,就看到远远地站在大片樱花树下等着自己的雪兔,可和往常不同,雪兔今天不但没有骑车,一直带着的银边圆框眼镜也不见了。

“早上好,桃矢,我好像…找不到我的眼镜了…”

“诶?是什么时候发现找不到的?”

“早上醒来之后,应该还在家里,不过会在家里的哪里呢…” 雪兔少有地微微皱起眉头,若有所思地撑住下巴想了想。

还没等雪兔反应过来,桃矢俯身接过他手里的挎包放进自己的车篮子里,在雪兔有些惊讶的目光中跨上了车座。

“欸,桃矢?”

“阿雪你先坐上来吧,我带你去学校,等放学之后我再去你家帮你找眼镜。”说着桃矢回过身掸了掸后座上的灰尘。

雪兔愣了一下,随即脸上重新浮现出温柔的笑意,走过去轻轻地踮了下脚尖,侧坐在了自行车的后座上,稍微转过身子从后面环抱住了桃矢,两只手紧紧抓住了桃矢校服的下摆。

“阿雪坐稳了吗,再抱紧点别掉下去了。”

“嗯,谢谢你桃矢,有桃矢在真是太好了。”

“…阿雪你好啰嗦,要出发了啊。”

清晨尚有些夹杂雾气的凉风被桃矢挡住顺着两侧吹到了身后,雪兔又向前倾了倾身子,软乎乎的脸靠在桃矢坚实而温暖的后背上,鼻息间都是属于桃矢身上清新而让人踏实的味道。雪兔弯弯的嘴角掩饰不住笑意,安心地慢慢闭上眼————

感觉真好啊。


(2)

不过上课就让雪兔有些头疼了。

“桃矢。”

撑着一边脸正在抄笔记的桃矢,突然听到前面雪兔在小声地叫自己,抬起头,正好对上雪兔那双略有些着急的青褐色的眼睛。

“桃矢,左边黑板上x-3下面是写的是什么?”

“x的平方。”

“那x的平方下面呢?”

“36.5,再下面是x的立方再加上36.5。”

“哦哦!桃矢谢谢你。” 雪兔歪了下头冲桃矢笑了笑,

可还没有过多久,桃矢又听到了雪兔偷偷叫自己的声音,而这次听起来比刚刚更加沮丧了。

“桃矢…黑板最后一行那片白乎乎的东西是什么啊?”

桃矢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无奈地摇了摇头,伸手过去捏了一把雪兔白净柔软的脸蛋,不出意外地看到雪兔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一下子捂住自己红扑扑的脸,一边超小声地抗议着:”桃矢!还在上课呢!”

桃矢心满意足地笑了下,不再继续逗他,把自己的笔记本递了过去,而视线重新回到黑板上,撑着脑袋看着老师开始写新的板书————

以后还是往阿雪的便当里多放几片胡萝卜吧。


(3)

“月,月城同学今天没有带眼镜吗?”

吃完午饭后,雪兔正靠在窗边看书,闻声抬起头,发现是同班的两三个女同学有些害羞地站在面前关切地问自己。而他不远处倚着墙休息的桃矢也睁开了眼睛,看了看过来的这几个女生。

“嗯,早上没有找到眼镜。”雪兔合上书,说罢弯眸淡淡地笑了一下。女生们看到雪兔和煦而温柔的笑脸后都唰地一下脸红了,有些激动地攥紧了自己的裙边。站在一边一直没有说话的桃矢双臂交叉在胸前,看到越来越的女生围了过来,微微挑了下眉毛,隐隐约约发出了若有若无的一个“哼”字。

“那月城同学可以看得清吗?”

“我这里有笔记可以借给月城同学!”

“月城同学吃午饭了吗?那个…我这里多了一份三明治…”

“哇,月城同学不带眼镜感觉更帅了。”“明明一直都很好看吧!”

雪兔有些为难地笑了笑,但又十分耐心地一个又一个回答着女生们的问题,桌子和抽屉里被塞进去好几个大大小小的寿司啊,手卷啊还有好几本笔记。

一边回应着女生们的热情,雪兔偷偷侧头看了一眼桃矢,果不其然感受到了从桃矢身上散发出的低气压。看着眯起眼睛,紧紧盯着那群女生的桃矢,雪兔抿嘴笑了笑,冲桃矢眨了眨眼睛,像是用口型冲桃矢悄悄说了句:“抱歉呐桃矢,再等我一下。”

太狡猾了啊阿雪...

桃矢心里的不爽一下子被雪兔笑容的安抚吹散了,只得叹了口气,静静地站在一边看着雪兔被团团包在中间,显得格外的娇小。明明是侧脸,也挡不住那至深至浅又如清溪一般的双眸中露出的柔情,樱花般的红唇也弯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而午后暖暖阳光更是勾勒出了雪兔的纯洁与美好。

不知不觉间桃矢竟盯着雪兔的侧脸有些出神,心尖像是被什么轻轻地拂过一样痒痒的,直到午休结束的铃响了才回过神来。

“桃矢?”看到桃矢在发呆,雪兔在他面前挥了挥手,“桃矢你没事吧?”

桃矢没有留意到雪兔在说些什么,只是走过去揉了揉雪兔的头,因为他现在满脑子都是:

他的阿雪真好看啊。



(4)

“桃矢,真的不用回去吗?”

放学后桃矢跟着雪兔来到他家里,因为担心雪兔没带眼镜可能会不小心摔倒或者撞到柱子上,就坚持要留下来陪着他。

“桃矢我没事的,只是没带眼镜而已,我还是能看清的!” 正在玄关里挂两人大衣的雪兔回头有点不服气地回头冲桃矢说着。

“是么,那阿雪你站那别动,现在桌子上放的是什么东西?”桃矢无奈而又宠笑地撑着桌角看着雪兔使劲眯起眼睛,身体向前倾着想努力分辨请桌子上的物什。

“嗯…嗯……是豆腐吗?”

“……”

“…那….是梨吗?啊我知道了!是饭团对不对!”

“是牛奶布丁,里面还有你喜欢的蓝莓夹心。”

桃矢看到雪兔眼神一下子就亮了,两三步就跑了过来,弯腰又仔细看了看桌子上的小碗。

“啊真的是蓝莓布丁!我最喜欢蓝莓布丁了。”

要是雪兔现在有两只兔耳朵的话一定是在兴奋地抖动着吧。“真是的,我怎么可能放心回去啊…”桃矢轻轻抬手弹了下雪兔的脑门,“阿雪你先慢慢吃,晚饭做番茄蛋包饭可以吗?” 雪兔嘴里嚼着布丁,抬起头冲桃矢笑着点了点头。

回到厨房,桃矢拿起西红柿切着,脑袋里却在认真回想着雪兔的习惯,猜测着眼镜的位置。会不会在书桌上呢?不,阿雪学习一般不会摘眼镜的…或者在茶几上?也不对,阿雪都是在餐桌上吃饭的啊…

突然,桃矢手里切菜的动作停了下来。难道是库洛牌…?!桃矢一下子警惕了起来,生怕雪兔会受到什么伤害,屏住了呼吸,小心翼翼地环顾了下四周,但丝毫感受不到任何库洛牌的气息。留意着雪兔周围的情况,桃矢走到冰箱那里,打算拿几个鸡蛋出来,可刚刚打开冰箱,桃矢就愣住了,随即叹了一大口气,像是有些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眉间。

“阿雪。”

“嗯?”

“我找到你的眼镜了。”

“欸是吗?!啊太感谢了桃矢!是在哪里找到的啊?”

“…在冰箱里。”

桃矢慢慢地举着被冻的冰凉的眼镜转过去看着雪兔,两人面面相觑地沉默了好一会。

“…我想起来了,昨天半夜我好像起来拿了块面包,应该是不小心把眼镜落在里面了…” 雪兔有点不好意思地脸红了,用愧疚而又带有些惹人怜爱的眼神看着桃矢。

“抱歉…让桃矢你担心了。桃矢快回去吧,伯父会担心的。”

“不,我留下来。”桃矢放下鸡蛋走到雪兔面前,“要是你明天把眼镜落在烤箱里可怎么办。”

“桃,桃矢!”

桃矢满意地看着雪兔连耳尖都变得有些红扑扑的,温柔地一把揽过雪兔抱在怀里给他顺毛,任凭雪兔在自己小小的挣扎着————

阿雪你不带眼镜的样子,只能给我一个人看。




END.

---------

-哥嫂真好啊^q^每次看到他们都感觉超级安详啊。
-要被饿死了求发粮qwq求发粮qwq求发粮qwq
-糖!!救救孩子!!owo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比心!「鞠躬」

评论(23)
热度(6169)
  1.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ojectw | Powered by LOFTER

有糖最好(●´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