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w

【论坛体】匿名表白好像被发现了怎么办

-三日鹤的学院paro,微量石青

-“本丸学院贴吧”
-ooc的可能

-终于发出来了但这次要更长了!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ノ♡

---------


1L 是雀不是啾【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我上星期在学校表白墙匿名表白了男神,谁知道前天中午他居然因为这事找上门来了,吓死我了。


2L 小狐手里的梳子是我


前排前排


3L 我能念对名字腿丸跟我走吧


他知道是你表白的了?!


4L


感觉很有戏啊。

楼上名字是故意的吧2333


5L


为什么我表白了男神他都不来找我qwq


6L 是雀不是啾【楼主】


很尴尬诶!!他突然来我宿舍,跟我说好像有人在表白墙跟他表白了,指给我看我发的那条。当时吓得我一身冷汗啊,一开始觉得毕竟是匿名认不出的,但后来想想跟他表白的人那么多,怎么就只注意到这一条了呢...


7L


绝对是认出来了!!


8L 小狐手里的梳子是我 


肯定认出来了毫无悬念。大家收拾收拾可以撤了。

【不过咱们学校男生能去女生宿舍了?这么可怕。


9L


hhhhh楼上过分了。

【应该不能吧…

原来楼主是男孩子吗!


10L 承包乱酱的裙摆


哇~!!快快快来有可爱的男孩子们要在一起了!@承包退酱的小虎


11L是雀不是啾【楼主】


不会这么快在一起的啦,更可况我觉得他应该没认出来,因为他指给我看之后问我认不认识这个人,还说什么这个表白感觉很可爱,想认识一下...


12L


隔着屏幕我都能看到表白被夸头顶冒着粉泡泡的楼主。


13L我能念对名字腿丸跟我走吧


有可能是故意装作不认识吧,欲擒故纵,引雀上勾?


14L


楼主像小山雀一样的话qwq好可爱啊…


15L


23333

那楼主怎么回答他的?告诉他了吗?


16L


(期待无比的眼神)


17L是雀不是啾【楼主】


ummmmm没说。我觉得猜不出来,他真的超级迟钝。上次我记得特别清楚,校园祭的时候拉着他去我们班的鬼屋,想着在里面可以好好的增进一下感情啊!进去之后刚从后面悄悄的握住他的手,他突然转身问我是不是害怕,愣了一会我才找借口说是怕他害怕。谁知道这个木头哈哈哈笑起来把手抽了回去说没关系的他不怕鬼的,让我原地等着然后一个人往前走了好一会特大声跟我说你看我就说我不怕吧!【怀疑雀生.jpg


18L小狐手里的梳子是我


妈耶,哈哈哈哈哈,这是石头桩子吧


19L


突然心疼楼主,我也觉得他猜不出来了orz


20L


不过楼主要是说害怕会怎么样?【搓搓手


21L>> 回复20L


会不会直接被男神搂住,然后宠溺的摸摸头什么的,啊老夫的少女心


22L 承包退酱的小虎


哈哈哈揉揉楼主。不过楼主男神真厉害,上次鬼屋超可怕的诶,走着走着头上就掉下来半截胳膊什么的qwq退退玩到一半都被吓哭了,一抖一抖地超可怜,一期安慰了半天才好。


23L


呵呵因为这是鹤丸学长他们班弄的啊。(你懂我的意思吧.jpg)


24L


不仅很懂,还顺便抗走鹤丸学长,并锻炼出了一个坚强的心脏。


25L 小狐手里的梳子是我


(小狐我还是喜欢你的就两分钟原谅我)鹤丸金瞳超好看啊qwq楼主和他一个班的??求联系方式啊!


26L


大家淡定...我们还是先听楼主之后想怎么办吧快被你们淹没了。

手动艾特楼主


27L 是雀不是啾【楼主】


哈哈上次鬼屋效果这么好的吗,有些出乎意料啊,不过我觉得一期当时内阴沉沉的脸才真的像鬼啊orz 嘛后来我说我不知道他就回去了,本来我打算表完白就死心的,但他来找我,又有点想再试试,可是不知道怎么办好啊,求帮忙出点主意。


28L


其实楼主当时就应该直接表白啊!


29L


附议!


30L 我能念对名字腿丸跟我走吧


但直接表白被拒绝了以后相处会很尴尬啊,楼主和男神是朋友吧。


31L 是雀不是啾【楼主】


我也是有点担心这个诶,不过突然表白能吓到他也不错。


32L


哈哈哈楼主果然是和鹤丸一个班呆久了被传染了。


33L


这种感情上的问题当然要问青江太太了。@笑面轻僵


34L 抱起卡内桑撒腿就跑


对对对!上次卡内桑不知道怎么回应堀川心意就是青江太太暗中帮忙搞定的。


35L


静等太太,不过今天也不早了,楼主估计睡了吧,大家晚安啊。


36L 小狐手里的梳子是我


早睡!小狐一定喜欢不熬夜的女孩子。


37L 承包退酱的小虎


安啦~ @承包乱酱的裙摆

———


38L 笑面轻僵


哦呀


39L 我能念对名字腿丸跟我走吧


前排承包太太!!我要打爆您的电话!


40L 小狐手里的梳子是我


太太帮楼主出个主意呗,心疼楼主2333


41L 笑面轻僵


我就觉得内条表白是你写的。


42L


?!?!?!?!太太认识楼主?!


43L


什么情况??


44L


害怕orzzzzzzzz


45L 承包走退酱的小虎


楼主真的像一只小山雀吗?!!


46L 是雀不是啾【楼主】


啧,吓到我了诶,说出去不保你明天的茶里有没有芥末。


47L 笑面轻僵


你给你男神茶里放的芥末还少吗。还有,我不喝茶,是石切丸他们喜欢喝茶。


48L


….


49L


注孤生啊楼主


50L 抱起卡内桑撒腿就跑


太太也要加油啊!!!绝对拿下石切丸学长!!


51L


就我注意到楼主男神喜欢喝茶而且有很多表白吗…难道是莺丸学长?!


52L 想一起喝茶


不是吧,莺丸已经有大包平了,校内狗仔队抓到过好几次。


53L


校内狗仔队是什么….


54L 是雀不是啾【楼主】


哈哈哈我还是挺喜欢喝抹茶的。


55L 笑面轻僵


我回来了。这好办,你约他去街角内家咖啡店边喝边聊呗。


56L


是诶!咖啡店既不会被别人打扰,而且这种氛围下很容易成啊!


57L 是雀不是啾【楼主】


但这么邀请他好突然啊,更何况最近每次对上他的眼神都心跳的不行,就一直躲着他走来着orz

btw那家的抹茶拿铁特别好喝强烈安利!!


58L 想一起喝茶


恋爱中的烦恼山雀啊…


59L


楼主你这样是拿不下男神的,再更主动一点啊!


60L


我也经常去喝他们的!!!!香草拿铁233


61L 小狐手里的梳子是我


楼主都敢往他茶里放芥末,约出去有啥尴尬的!


62L 承包乱酱的裙摆


hhhhhhh楼主的黑历史。


63L >> 62L 回复


被无情的扒了出来。


64L 笑面轻僵


那山雀你是哪来的勇气拿钠把你们宿舍浴缸给炸了的?


65L


目瞪狗呆.jpg


66L


我去楼主你真厉害。


67L


楼主真的不是鹤丸国永吗233333


68L 是雀不是啾


内次是个意外。本来是想去洗澡的,谁知道化学系的舍友从哪搞来一堆钠放在了浴缸了,也怪我没看见,打开水龙头放个水我就出去了。哇,里面突然”咚“的一声吓死我了。


69L


命大....


70L


好惊险啊,舍友也太不小心了吧orzz


71L


楼主你没事就好qwq


72L笑面轻僵


不过我可是记得他知道这事之后跑到你们宿舍去了啊,内跑过去的速度,,,


73L 我能念对名字腿丸跟我走吧


!!是楼主男神吗!!


74L


男神是在担心楼主吧!!


75L 承包乱酱的裙摆


楼主啊!有戏啊!!


76L 小狐手里的梳子是我


楼主这么重要的信息怎么没跟我们说呀!!这太有戏了。


77L 是雀不是啾【楼主】


除了他还有好多人都来了的,这个不好判断啊,而且这是上学期的事情了。


78L


(带上滤镜)他就是来找楼主的!


79L



不管他就是在担心楼主才过来的。


80L


前排出售尺寸十米至四十米不等滤镜!


81L


不用滤镜平光镜都能看出来。


82L 我能念对名字腿丸跟我走吧


时间不成问题,楼主要对自己有自信啊!!!


83L 小狐手里的梳子是我


正好约他喝个咖啡聊聊天什么的。


84L 是雀不是啾【楼主】


单独喝咖啡吗...嘛我会好好考虑准备一下的,我也算是老顾客了,要不要串通店员吓吓他呢。


85L 抱起卡内桑撒腿就跑


请正常的和他约会。


86L 笑面轻僵


楼主今天晚上有啥安排吗,没有的话就准备一下越早下手越好。


87L 是雀不是啾【楼主】


呜哇别提了,就因为在生物课上睡了一会被老师发现了,他发配我今天晚上去生物资料室打扫卫生,好不容易到周五了我可是早早计划回宿舍玩电脑啊(泪目.jpg)


88L 小狐手里的梳子是我


楼主我懂啊!!生物课真的超无聊啊!!!


89L


你们以为生物老师不逛学校论坛系列


90L 笑面轻僵


这样啊,一晚上都在那里吗?


91L 是雀不是啾【楼主】


是啊。差不多到点了,我先去啦,大家晚好啊!


92L


楼主加油啊!!!


93L


我也去给自己泡个面钻被窝好了。


94L 笑面轻僵 >> 91L 是雀不是啾【楼主】


嗯,今天也会是个美好的夜晚呢。


95L 我能念对名字腿丸跟我走吧


太太夜安了。


tbc.

-----------

·真的是因为多打了一个tag就发不出来了!!

·路人都是我就是想找个机会好好的夸夸鹤鹤和爷爷x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

「鞠躬」

评论(13)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ojectw | Powered by LOFTER

有糖最好(●´ϖ`●)